close

ETUDE HOUSE護唇膏  

ETUDE HOUSE Missing U 保育動物護唇膏13g 約150元

熊貓 - 蜜桃 ; 企鵝 - 青蘋 ; 海豚 - 櫻桃 ; 海豹 - 柚子(橘子)  


過年期間妹要買給堂妹們的禮物,順便要我挑一個,覺得每個都好Q好可愛!!

我先選了海豹~

我發現它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盒裝護唇膏!!

除了味道非常喜歡外,讓我意外的是非常的滋潤,怎麼說呢?

之前買過的盒裝護唇膏用手去抹的時候,要塗抹好幾次才能感覺嘴唇有滋潤到,可是這款質地很軟,抹一次就很足夠了~

用了好幾個月,也沒見到它乾掉,雖然不像旋轉式的護唇膏來的方便,可是味道香,滋潤夠,可以給它非常高的評價!!

加上最近有私心~因為朴信惠和張根碩有代言過ETUDE HOUSE的產品,所以現在很瘋這個牌子,連BB霜都用他家的了...

我想下次應該會買其他味道來試試看(反正都超可愛)~櫻桃應該最後或者不買...因為櫻桃味實在有點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