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視中文台今年度將播出強檔韓劇:我是傳說(已於3/29日開始播出)、雅典娜、瑪莉外宿中、秘密花園

我只能說...厲害~真是下重金啊!!!

幾乎都想看~可是...可是...我有那麼多時間嗎?


雅典娜-戰爭女神:

講述的是因韓國總統的女兒將被國際恐怖組織綁架到意大利山嶽地帶,而鄭雨盛、車勝元、李智雅等人飾演的韓國特工們將為了拯救總統的女兒而與恐怖組織上演驚心動魄的對決。是《IRIS》的外傳作品。

這樣看來~我是不是得先去把IRIS看完再來看比較好呢?

我是傳說:

講述了金廷恩飾演的女主人公嫁入韓國最著名的律師家族,卻因為無法忍受婆家的虛偽和利己主義而與丈夫離婚,再與前夫上演震驚全國的法庭攻防戰的故事。

這齣戲已經在播了,原本沒什麼感興趣,可是昨天突然瞄到幾分鐘之後,感覺還不錯看耶!!女人當自強的劇碼果真有吸引我,哈哈 ~ 改天應該會上網看吧!

瑪莉外宿中:

文瑾瑩將在劇中飾演因父親事業失敗而過著貧窮的人生,卻始終不放棄希望努力生活的既實際又充滿樂觀精神的女主人公魏瑪麗。
因父親的債務,魏瑪麗必須和一無所有的獨立樂隊主唱姜武訣(張根碩飾),以及外貌、能力、性格全部完美的鄭仁(金材昱飾)兩個男人進行了為期100天的假想結婚。

原本在看完「原來是美男」後就想去看的片子(因為張根碩),可是當時同學和堂妹極力推薦「秘密花園」,所以變心先去看了那部,以至於到現在還沒找出時間回頭看,沒想到台灣電視台準備開始播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播出,看完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把朴信惠從張根碩身邊拉走換成文瑾瑩??

秘密花園:

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株元(玄彬飾)和羅琳(河智苑飾),株元是挑剔的老闆,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特技女演員,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好看!非常好看的一部韓劇!!只能說超級推薦!!我愛上劇中的Myoo貓,可是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