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3小時-1.jpg  

韓劇片名:幸福3小時(台譯) / 你是誰?

主要演員:車承孝-尹繼尚 飾          孫英仁-高雅羅 飾          孫一健-姜南吉 飾

韓國年份:2008年          台灣演出時間:2011年3月

 

看了第一集片段,劇情還ok,但不知道是否男主角的關係,我並沒有很用心的想去追,所以前面幾集都是跳著看的.不過因為習慣所然,我還是上網查了劇情、男女主角資料,發現男主角竟然不是新人耶~有演過電視劇、電影等多部片子,看了一些網路的照片後發現,我應該在哪部電影看過他,好熟啊!從那時候開始,我突然不怎麼討厭男主角了,也開始喜歡他並用心欣賞他的演技起來了...不過~他還是不是我的菜...至於女主角,只演過一部連續劇,算是新人一枚,演的滿可愛漂亮的,尤其是哭功了得~

因為不想每天被電視時間控制,所以整齣戲大約從11集開始就去土豆網看,雖然說前面幾集可能有爆笑片段,但還是吸引不了我重頭看的動力(跟之前原來是美男的心情差粉多!),利用每天一些空檔時間,很快的就結束了...

感想~

1.男主角沒有把企業家的感覺演出來,不知道是否我從中間看的關係,後面的劇情在企業家方面感覺很弱,感覺男二來演還比較像,可是男主角會被附身變成爸爸,尹繼尚這段的演技又比男二適合,啊!真是矛盾啊!!

2.這齣戲是女主角先告白的戲,要去春遊時的告白,男主角的內心戲沒有處理的很好,也有可能是劇本走向問題,很多情感沒有交代清楚,感覺不上不下的跳來跳去,那種想愛卻不能愛不敢愛的感覺,還得我自己上網查網友的網誌來自行加以想像...雖然後面有幾幕還不錯,但可能這是親情戲不是愛情戲的關係,所以不夠啊!!

3.最後劇情跳的太快,是我上的土豆網有剪片嗎?要不然上網查的劇情集數介紹在最後一集都不一樣了,女主角有知道男主角同父異母的弟弟是跟她爸爸事故有關的人嗎?最後畫的處理也不是很好,就真的全部給畫廊?這個可惡勢利的畫廊?竟然載夏那麼對不起英仁,怎麼不把那幅少女畫作給女主角當做紀念呢?而載夏最後一幕是去警察局,應該是去自首,可是還是不太清楚表達最後結果是什麼?總之最後一集可以說是亂字可形容,有點失望!

4.雖說是親情劇,但我還是愛甜甜的感情戲,男女主角終於有長吻了,不過在烏龜面前那一幕鏡頭拉太遠了,很可惜ㄋㄟ!讓我心有撲通撲通跳的機會都沒有,雖然最後一幕有救回來,但就是不過癮啊!!(哈哈~我喜歡重口味的!)

總歸,是還可以看的韓劇,但不會是我推薦的韓劇,並沒有讓我迷到去參加粉絲俱樂部,也沒讓我有要去下載歌曲來聽的衝動,之所以先寫,因為是現在進行式,昨天才看完,感想比較深所以先寫,之後還得補原來是美男和秘密花園的感想,那兩部可能就會花我很多很多的時間...

ps.在網路搜尋尹繼尚資料時看到他拍照片的側錄片,沒想到他身材真的很好,至少有6塊肌...哈哈哈!!!

 


 

最近東森綜合台在播出幸福3小時,剛看到的時候直覺~怎麼選這個當男主角哩!雖然說體格不錯(韓劇的男主角就是高啊!怎麼每個都180公分以上呢?),但實在不帥...再看女主角~嗯!這個我可以接受,滿漂亮的!不過...除了那個演爸爸的我看過外,男女主角是新人嗎?因為這部片感覺不是很紅,所以搭新人演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